国际学生申请

HWIS 怀着对学生、家长及学校社区提供全球核心素养教育体验的初衷,有充分的信心为国际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支持和体验。

HWIS 本地学生 – 具有高水平的第二语言(普通话或西班牙语)和多文化理解能力。
HWIS 本地家长 – 对多文化体验、成为寄宿家庭和出国学习机会有着坚定的承诺。
HWIS 教师团队 – 以普通话或西班牙语为母语的教师团体,以及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英语第二语言教师。
HWIS 管理团队 – 坚定致力于为整个社区搭建长期和持久的国际交流桥梁。

HWIS 目前正在与教育顾问团队合作,致力于为 2023-2024 学年入学的中小学生提供签发 I-20 签证

常见问题解答

1我的孩子可以作为国际学生申请贵校吗?可以接受的年级范围?
是的,本校目前正在获得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SEVP) 的认证和批准,用来签发 I-20 签证。 我们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夏令营及9月学年开始时有能力招收国际学生。我们将招收幼儿园、小学至中学 7 年级的学生。由于本校课程在 8 年级后结束,我们不会提供给国际学生仅为期一年的8年级入学项目。
2国际生项目会为我的孩子带来优势吗?
是的,国际生项目可以培养孩子在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学习能力,显著提高语言技能。与此同时,他们将和本地学生及家庭建立会持续一生的深厚情感链接。在小学或中学阶段与英文母语者共同入学,您的孩子将打下坚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收获自如的美国文化适应能力,这将会大大提高他们被顶尖高中和大学录取的机会
3我的孩子可以继续使用普通话或西班牙语学习吗?
是的,得益于我校核心课程会以普通话和英语或西班牙语和英语同步授课的模式,我们的学生将同时使用两门语言进行语言艺术、数学、科学和社会科学等基础学科的学习。这使学生不仅能够保持在母语水平上的持续进步,更能习得高水平的英文能力。
4如何安排国际学生的住宿?
我们学校充满着对多文化交流非常感兴趣的本地家庭,他们将成为项目的寄宿家庭。这些家庭致力于成为本教育项目的重要一环,并致力于达到项目所提出的各项高要求。对于希望在国际生留学期间陪伴孩子并与他们共同居住的家长,我们可以协助寻找学校附近的公寓或出租房屋。
5成为国际学生的步骤是什么?
国际学生将需要 F-1 签证来获得有权在美国短期学习的机会(请注意,这不是移民签证)。 本校将按照以下步骤协助和指导学生: • 填写国际学生申请表。 • 提交各项材料(成绩单、教师推荐信和各项标准化测试成绩)。 • 如果无法在申请期间亲自来美访问学校,学校将使用母语(普通话或西班牙语)及英语进行 Zoom 面试。 • 如果被接收,学校将签发 I-20。学生将使用 DS-160 表格向当地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提出申请并进行面试,以获得 F-1签证。
6与国际招生相关的时间线是什么?
我们目前正在接受 SEVIS 认证,并可能在 2023 年第一或第二季度获得签发 I-20资格。 计划将在 2023 年夏季开始接受2023-2024 学年的申请。学生须在收到学校录取信后的 2 周内回复关于是否入学的决定。
7国际学生的费用是多少?
为了更好的支持国际学生所需的额外人员配置和项目协调,国际学生的全学年学费将比本地学生高出几千美元。预计选择寄宿家庭的国际学生每月需额外支付 1500-2000 美元。入学前需要提供医疗保险证明。其 他额外费用包括课后班、旅行费用、家长协会费用等(与本地学生一致)。学校无法提供奖学金或者补贴给国际学生
8中国驻纽约使领馆在学校附近吗?
是的,中国驻纽约大使馆和领事馆(位于12大道 42 街 520号) 距学校仅10分钟步行路程。领事馆官员可以帮助解决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
9项目内有哪些工作人员可以给国际学生提供支持?
我们的团队中有以普通话和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员工,可以随时随地为学生提供咨询、住宿、英语语言习得、申请高中以及纽约和新泽西周边旅游等方面的支持。
10你们学校的学术课程和语言浸入式课程是怎样的?
我们备受好评的双语核心学科教学手段,使得HWIS享誉全美。我们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团队均拥有高等学位,并有效运用了支持高级认知发展、创造性思维和高水平双语能力的教学方法。我们的学生将做好未来领航世界的充分准备!


提交国际项目申请,请单击此处